發表於 生活紀錄四格插圖 works敗家品

[分享] 有了o.b. 游泳泡湯~不泡湯

這天約好了帶小孩一起到大坑泡湯
他們最愛的活動就是游泳跟泡溫泉啦!
不就是洗澡嗎?也不知道那有什麼好玩~可是他們就是非常愛
看著他們很開心,當父母的也會非常的快樂!

因為是前兩個星期就預約的,所以他們期待這天期待了好久喔
BUT…….BUT……怎麼….怎麼….出發前就有不好的預感
該不會是我的小紅來報到了呢?
我問他們要不要改天?他們說不要!不 行!不可以!這是他們期待非常長久的!
還牽拖到今年都沒去墾丁,好不容易可以來泡湯可是卻要延期,絕對不行!
我看了小天使~他說:好吧,就不要延期啦!反正你不是有o.b.嗎?
對吼?只顧著游泳有帶,卻忘了泡湯也可以帶,我真的是阿呆耶@@

四格OB

只能說棉條真的超方便,到底是誰發明的啊?哈!
其實o.b.不只游泳泡湯可以用拉~
不管是上山下海、旅行、體育課、帶小孩等,帶著o.b.都很有用

大家可以去加入會員,索取10元換購券(價值70元)去體驗看看
這樣就跟我一樣,以後不管去哪裡都不怕小紅搗亂,行程不泡湯!cc

發表於 純粹分享敗家品服飾配件

[試用]汰漬讓我家天天都有新衣穿

大家都知道我是個很懶的媽媽….
所以我的小孩很早就開始會拿奶瓶自己尿尿洗澡,現在也會自己上床睡覺換衣上學
所以像我這麼懶的人,早就不去大賣場買洗衣精或是洗衣粉
因為在網路購物,根本就不用提這麼重的必需品西回家阿
而且還可以網路按一按隔天就寄到家
後來是因為辦了好市多的卡,裡面很多美國的品牌我才開始想說是不是該買回家試試看呢
沒錯!雖然我很懶,但很容易因為品牌跟外表吸引我去購買

第一次遇見用汰漬是在COSTCO,剛好在特價於是不囉嗦的就扛回家了!
會被吸引是因為他的壓頭跟台灣市售的不同
輕輕一壓就可以把洗衣精輕鬆的倒入蓋子
tide
繼續閱讀 “[試用]汰漬讓我家天天都有新衣穿"

發表於 生活紀錄美食敗家品

[分享]沒格最愛吃巧克力,愛我恨我隨便你~

反正蚊子都不想讓我睡覺了!那我就把今日補充的乾糧拍下來跟大家分享吧
這裡只有巧克力的部份喔
還沒有餅乾跟水果或飲料跟糖果喔!
盡量的說我幼稚沒關係
因為我的小孩跟我一樣好愛吃糖喔!
可是我沒關係,因為我的牙都爛光光了
也花了好多萬做了假牙
不過我有告訴他們~要把假牙的錢省下來努力刷牙
因為我們要一起存錢去迪士尼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我家沒有這麼多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愛我恨我?隨便你!

一大包1360g的好時,四條士力架,四包義美巧克力脆片,十二條繽紛樂,二盒巧克力棒+兩盒脆笛酥+兩包麥堤莎+三盒聖誕包裝的可可粉

這時候請來個吳克群的新歌
愛我恨我~隨便你~ohohoh~

還有,我的新書依然龜速前進中(拍肩~年底前啦)
不過我開始玩新浪微博了 (其實我只是想看小s跟其他偶像在幹嘛而已)

最後,有唉奉的一定要來玩instagram,我瘋狂的每天拍啊!
would u like ice cream? kiss my ass cream haha ouch

發表於 純粹分享服飾配件

[穿拍]沒格秋冬照Q-lala第三波

因為Q-lala跟我有深厚情感,而且我們之後可能會一起做網拍
所以啦!答應穿穿拍拍是一定要的,反正我本來就有在穿他家衣服了
還有啊~我好久好久沒去百貨公司敗家啦….真的很貴耶

【Q-LALA】秋裝新品‧日系針織橫條寬袖上衣 399元
我還蠻喜歡這種針織衫的,但我覺得不太適合小個的,穿起來會像蝙蝠==
對啦!裡面可以內搭一下,不要像我這麼懶耶~ 繼續閱讀 “[穿拍]沒格秋冬照Q-lala第三波"

發表於 3capple生活紀錄美食台中朋友

[照片]2010台中爵士音樂節

台中音樂爵士節我是第一次去~身為台中人的我
大家應該覺得不可思議吧哈哈哈哈哈

其實我很討厭去人多的地方,所以,週年慶我都還沒出現過…..
至於去這個基本上是工作啦!因為要去幫加那利餐廳拍照

也帶了RICH去玩~看他開心的咧!身為媽媽,只要看到小孩的笑容
什麼煩惱都可以拋的遠遠的囉

繼續閱讀 “[照片]2010台中爵士音樂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