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於 美食RICH成長紀錄台灣旅遊

[分享]假貴婦用台新卡到福容飯店享受中餐喝下午茶

自從要養小孩之後,我變得對錢很會斤斤計較(嘆)
買東西一定要比價,去百貨公司也要週年慶去買才划算
百貨公司或信用卡寄來的dm也會看的很清楚
一定要刷卡的阿!有紅利可以換東西,只要不負債,什麼都刷!

很高興受到台新銀行的邀請
讓我有機會參加生活大師萬家名店中的深坑福容大飯店
去享受體驗貴婦般的中餐下午茶一日遊
因為我有台新新光三越卡,所以上台北一定不會忘了帶,而且有搭配悠遊卡功能
方便搭捷運或是搭計程車,也可以在全家便利商店扣款,去口福堂買麻糬我也會順便嗶一下,哈

現在除了會上網看台新萬家名店生活大師,注意相關食衣住行優惠活
而且只要加入台新最懂女人心 活動後根本就不用等到帳單來了!!
這裡都可以直接觀看即時優惠與好康啦!想要好康的網友們不要錯過喔~

現在進入女人祕密日記~分享沒格的文章,就可以下載福容飯店優惠!!

我忘記我有沒有去過深坑,只知道那邊有老街….
因為我這個人深坑古坑傻傻分不清楚
當天朋友打給我問我在哪?我說我不知道,是深坑還古坑?反正在台北這裡阿~
我問了四五次後,RICH聽的也厭煩了!
他說『媽媽!你現在是在深坑!不要再說錯了!』

看看我們的一度讚!大拇指都好大哈哈哈哈!可以比yeah
0721@深坑福容

從開始搭高鐵RICH就很開心 而且非常快樂的享用他的兒童餐跟玩具
0721@深坑福容

啊!看到了嗎?最靠近雲的那棟樓就是福容大飯店,從市民大道居然不用20分就到了
0721@深坑福容

繼續閱讀 “[分享]假貴婦用台新卡到福容飯店享受中餐喝下午茶"

發表於 香港

[分享]我是最酷跳舞天后from香港夏日盛會

幾天前收到傑森全球整合行銷邀稿,請我到香港夏日盛會的網站玩一玩遊戲
想到我上次跟小天使去香港是好久的事情囉~差不多快10年了
而且我還記得那時是網友倫子在網路上的文章得到的機票轉讓給我的
話說~回憶就是老了,哈哈哈哈!可是我從高中後就很愛回憶耶
….
想到太平山看夜景,搭渡輪到中環,女人街,雙層巴士,維多利亞港…
還有在港片中才有的便當店吃飯,大聲嚷嚷的老闆還很好心的拿了鍋盆讓我們兩自拍
結婚前的兩人第一次出國旅行,是我至今滿滿的打包回憶
婚後他忙於事業,要一起出國更是難上加難,其實香港很近
而且比起我上次去還多了迪士尼樂園跟uniqlo!買不完的3c用品!
頓時覺得香港人好幸福唷!

看看我合成的跳舞影片吧
全家人看過後哈哈大笑!拜託我千萬不要留長頭髮啊~(怎麼將…我超想留長爆炸頭的耶)
之前只有國外的聖誕節有合成跳舞影片,沒想到香港夏日盛會網站也有,而且可以貼到facebook跟大家分享
真的很有趣,RICH一直叫我repeat…..還要我幫他跟妹妹都做一段
好吧,等我用好在擺上來給大家看(不過看我的已經快笑呆了就是)
看過之後,絕對覺得我是最酷跳舞天后!!!選我選我選我

發表於 敗家品旅遊日本

[日本]自由行第三天:三井多摩南大澤outlet+新宿+新大久保

回來了一個月,終於介紹到第三天啦!outlet永遠是我最期待的行程

上年去過三井入間outlet後,我就決定每次去日本一定要去outlet朝聖啦!
而且每次都可以買的好開心! 這次去的是三井的「多摩南大澤
不過跟入間不同的是,交通方便多了!入間還要轉公車…有點麻煩…(不過應該有比較多店好逛)
反正沒差啦!我每次還是都會栽在lowrys farm裡面,哇哈哈哈哈!
其實我本來想去御殿場的…可是排不下兩天,我怕我買不回來…..

我個人覺得多摩南大澤也很好逛…可是其他三位團員都沒買到什麼
我覺得啊~outlet還是女生的天堂啦!不然就是要喜歡運動品牌的逛起來才會過癮!
而且啊~南大澤outlet還蠻美的耶!拍照起來怎麼樣都很可愛,另外他還分成兩區
一邊是outlet商店,一邊是餐廳跟蹓寵物的,不囉嗦!直接看影片吧! 這次比較短,才4:15

逛完outlet我們去新宿,帶他們去伊勢丹買了川久保玲
(我說他們是幼稚鬼….不過我自己也買了點點的皮包….好貴==)

晚上又去了「新大久保」的燒烤店,吃的喝的超飽超爽,好過癮!
不過雪人跟小豬比較不那麼愛喝啦! 可以看一下去年的照片
(不過吃飽後…雪人跟阿賓好像瘋子又跑去吃了拉麵==)

如果可以也請大家介紹給我們平價好吃又可以一直喝的燒烤店,我們明年再衝吧!go!

要看照片請到我的flickr喔!

相關閱讀

發表於 旅遊日本

[日本]自由行第二天:淺草神社三社祭+原宿+渋谷

每次去東京都是蝦拼,這是出發前我查了慶典活動
發現淺草神社剛好有三社祭(介紹網址按此)所以一定要去參觀一下的啊~
活動好像到蠻晚的,可是我們大約中午就走了!因為越來越多遊客湧入,而我們只想著原宿
撲哈哈哈,但是真的覺得淺草是東京必逛的景點啊!很多小玩意可以買
可是我都忍住了,不過如果還有機會我想我還是會再去吧…畢竟可以逛又可以吃又可以胡亂拍照
(重點是回來後小天使看了照片一直說怎麼都沒買回來!我這次很誇張..紀念品全忘了要買)
我決定每次去東京都要安排一個觀光景點,才不會一直蝦拼到一個爆炸啊!

以下影片是淺草神社三社祭照片+影片製作的影片,希望大家喜歡喔!
我都盡量控制在5min以內,呼~真的很辛苦的耶!喜歡請給我鼓掌!

……………

對流行有一丁點喜歡有一點盲從的都一定要去原宿&表參道,不管是看看建築物還是街頭漫步都會感到好輕鬆好舒服
即使是嫌貴的服飾包包還是得乖乖掏出錢包buy下去!渋谷他們比較沒有興趣,所以我還是跟去年一樣
直接衝到109買了我的pj內衣,這樣就很滿足了!雖然還是想逛衣服包包,可是想到隔天要逛outlet就忍一忍吧

……………

發表於 日本

[日本]自由行第一天:機場+鶯谷candeo hotels+銀座

雖然說這次是半推半就的起了這個自由行團
不過我自己還是蠻開心的啦!畢竟每次都能跟帥哥出遊
是哪個媽媽才有的福氣是吧哇哈哈哈哈

這次的團員是阿賓,小豬,雪人,我們四人是第一次出遊
可是很開心的是他們都很認命的幫我提敗家品
而且這次帶他們去海洋迪士尼後我還笑了兩天  哇哈哈

因為照片要介紹太久,所以我把第一天的行程全部做成影片啦!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種介紹方式,因為我個人還覺得蠻酷的,噗

………..

五分鐘版本(如果覺得太快可以觀看這個完整版,怕大家沒耐心所以縮短跟刪除了些)

…………

沒格的特別介紹

  • candeo hotels是4/16才開的,當時就是因為他是新開的飯店才選擇住在鶯谷
    可是鶯谷真的很無聊,比去去年住的上野還無聊….但是飯店設施新可以加分啦!而且每間房間都有網路線可以上網,只是我們沒有人帶nb
    真的是感覺還不賴的飯店喔!看照片就知道!我們是5/14出發早去晚回機+酒=18500含早餐(早餐是吧費有分時段可選) 給大家參考
    其實從機場到鶯谷很近,搭京成本線到日暮里轉一站就到啦!如果是要去迪士尼啦海濱幕張或是淺草跟台場其實是個不錯的選擇(飯店隔壁是東橫inn)
  • 銀座a&f一定要去逛!不買也要去,店員每個又帥又美麗,一樓還可以拍紀念照,會幫你把拍立得裝在小信封,哇哈哈哈 好害羞喔a&f猛男
  • 銀座apple的電梯好秋喔….是感應的,千萬不要因為找不到按鈕就走樓梯(==)
  • 終於逛到forever21了!其實進去後東西太多還真的不知道怎麼買耶…尤其是我最想要的飾品,居然一個都沒買
  • 銀座的uniqlo男女分開兩棟大樓,真是會逛到腿軟耶!可是這次我在那貢獻的很少(因為凱都幫我買回來啦!)
  • 松坂屋的年輪蛋糕真的是太好吃了!!!螞蟻人的最愛….如果不喜歡吃甜的這句可以跳過

如果要看照片的,請到我的flick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