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於 blog

水彩練習:5張

最近練習水彩,真的好難喔!想的跟畫出來的都不一樣!哼!

不過非常好耗費時間~我就是時間很多的人!!!哈哈哈

28657288696_78f1a790f3_o
28072008084_05de665ea6_o
28007931114_33b028d1fd_o
28008662263_89e2e292a4_o
發表於 blog

水彩練習:Innerfresh 活力堅果一日飲

記得之前分享過 innerfresh 纖果鮮冷壓蔬果汁 三日心得 嗎?
這次得知有出新的口味「活力堅果飲」怎麼能錯過嚐鮮機會!

常常外食的朋友們,輕斷食不是減肥喔!!!(雖然我自以為是)
而是為自己的健康把關,一次一天不吃大魚大肉不會怎樣的好嗎~

我自己很少吃堅果,但我知道堅果對身體非常好喔!
堅果所富涵的鎂與維生素E可以增加免疫力又可抗氧化等好處多多…
來看看這次新出的堅果飲有哪三種

紫薯堅果飲:紫心地瓜、有機黃豆、有機大麥、有機燕麥有機杏仁、有機腰果、甜菊糖
我自己很喜歡吃紫地瓜!!!這款口感有點像芋頭 簡直是"韓籍"的最愛
燕麥也是我自己最愛的一種代餐之一

南瓜堅果飲 :栗子南瓜、有機黃豆、有機糙米 有機杏仁、有機腰果、有機白芝麻
不知道為什麼身邊很多朋友討厭南瓜!可是我自己覺得這款南瓜不甜而且很好入口
而且有點豆漿的味道喔~

芝麻堅果飲:有機紫米、有機糙米、有機黑芝麻 甜菊糖、有機杏仁、有機亞麻仁籽
我也很少吃芝麻耶!天啊!這款堅果飲簡直是挑食族的救星!
我喜歡紫米!!!耶耶!!!



照著號碼一天喝六瓶!


看得出冷壓果汁跟堅果飲的差別嗎?



比較起之前連續喝三天,一天真的很沒負擔!而且一整天下來不會特別餓,且比較有飽足感!
本來想練習水彩畫一下漸層!真的很難耶!!!我一定要征服手繪!(一手拿起IPAD...)




纖果鮮的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innerfresh/
看看其他見證者“詳細”的分享吧!
加入粉絲團可以獲得最新訊息,有時候還會有折價券的分享

看到這篇文章的網友想要試試看的可以訊息我,我問問能否有優惠COUPON送給大家喔 哈

發表於 blog

水彩練習+晚餐紀錄:起士鮭魚排 / 味噌炒舞姑 / 大黃瓜湯

買菜太難不超過五百元了!附近只有全聯,每次看到六折就想馬上回家處理 哈哈哈!

看到碎的鮭魚肉把它用鹽跟胡椒粉調味後揑成魚排煎再加上起士融化~
沒想到竟然有高級料理的fu、我還切了檸檬片擺盤 哈哈!
我買食材都盡量找便宜的菜,高麗菜對我來說太貴了哼哼!
因為想喝湯,其實我也不會煮湯⋯⋯都是記憶裡爸爸(阿嬤)的味道,

反正大黃瓜很便宜、舞菇也便宜,就試試看一起煮,用了干貝粉調味意外match!!!
因為嫌它太單調又打了兩顆蛋花。
一半的舞菇拿來跟味噌一起炒,加上半盤牛肉片,也是不知道紅白蘿蔔合不合就切絲放了點,加上日本的味噌醬汁,真是太好吃!

自從買了日本的醬料包跟調味粉之後,好怕自己有天會變成廚神該怎麼辦啊?????????????????????

❤️我好喜歡紅蘿蔔唷!❤️

算一下兩人份的晚餐大約是

  • 蛋2顆 $15
  • 鮭魚$35
  • 牛肉半盤$20
  • 大黃瓜切半$15
  • 舞菇$27
  • 五碗飯$17(之前在7-11買2kgs米$199 買一送一,一包可以煮30碗)

所以今晚$129搞定????????

每次算完之後就會覺得買便當好了!可是好像自己煮的比較健康喔?反正 閒????
其他剩下的食材今晚漢堡排 哦耶!我可以天天吃漢堡排

發表於 blog

水彩練習+晚餐紀錄:雞腿肉丼飯 / 新玩具: MATRIC兩用鍋+飯鍋

我最喜歡洋蔥跟紅蘿蔔了!

每個媽媽好像都很厲害,隨便都能煮出一桌好菜,BUT ME….
沒有在追求那個,我懶得看食譜也不會去試味道,每次做菜都是一場驚喜!!!

雞腿肉丼飯的秘訣放了~快炒醬包 哈哈哈哈


豬肉咖哩 沒有訣竅

img_2873.jpg

img_2875.jpg


 

有一個空間超大完美的廚房是我的夢想,雖然我不會做家常菜,一直 FREE STYLE料理

單純紀錄一下買了 MATRIC 兩用鍋,可煎(有烤盤)可煮,又小又方便!

東森購物用了折價券買$1380

在煮湯的鍋炒洋蔥很容易“臭輝搭”,但是烤盤太好用!!!啥都可以煎不沾鍋

 

覺得這個牌子的家電真的太可愛了!後來我也買了一個六人份煮飯鍋!!!
MOMO購物網,用了折價卷 $1180

飯鍋沒有技巧,按一下等一小時飯煮的剛剛好!!!PERFECT

這個鍋真的太有趣了!還可以做麵包耶~~可是我不會做麵包啊!!!
請給我簡單的食譜 我下次來試試看!!!

ECP0089401526742_1_6498587

 

發表於 blog

[插圖]歐西摸哩

偶然聽到小孩跟媽媽的對話…
小孩:我就是要爆!!!
媽媽:不行啦~會吵到別人…
小孩:我就是要!就是要!!!
此時的我很想搶過來把塑膠袋消氣…

在此建議有提供包裝濕紙巾的店家請好心點,送紙巾過去前先把開口打開或是裝盤~這樣就不會嚇到膽小的我了!!!

#即使有心理準備還是膽戰心驚 #還是媽媽自己也想玩
#感同身受請分享